珊瑚之暑

普通二次猿一枚~
猫猫yyds!!!

论安莉洁的苏点 (厨进听彩屁)


先从外型来讲,虽然我不是专业人士,但小柠檬的头发颜色和瞳色都巨巨巨戳我,冰蓝系角色没有不好看的!!!

瞳色是偏冷色系的绿瞳,搭配上本来就很清冷的发色,联想一下安莉洁圣女的身份,就很有高岭之花那味儿。


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眼下的两个黑色倒三角符号。

戳我xp!我的xp就是那种脸上的泪痣或符号,但不能是单个,对称装饰在眼尾或眼下就很涩好嘛!

特别是这个倒三角符号把安莉洁有点清冷的气质加了一些禁欲(我在说什么

和一丝丝严肃的感觉,让小柠檬有一些不好接近的气场。

我迷上小柠檬的一点就是这对符号呜呜呜。


服装选得真的好,以我个人审美来看,把安莉洁的少女感给凸显了出来。如果这是日漫,就妥妥是那种三无高冷妹子,水手服把安莉洁过于冷的气场弱化了,少女无辜的感觉直戳我心。


还有人设,安莉洁这种角色会是我小时候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,当然现在也喜欢www

看外表是清冷少女,谁想到内里是有点呆呆的软萌天使。

但又不是那种三无的笨蛋美人,动漫里安莉洁身为圣女,沟通神明,她给我种感觉就是安莉洁什么都懂,内心十分通透澄澈,但是却对世人抱有懵懂的赤子之心。


安莉洁和金他们接触,参加凹凸大赛,也让安莉洁学会了很多,让懵懂的她学会了更多的情感。


啊啊啊,安莉洁,你就是我的神!


而且安莉洁对神明的虔诚感和执着也很震撼,可能她此生最早、最单纯的爱都给了她的神明吧。

小柠檬在一些地方的单纯和执着我超喜欢。


还有能力,冰。

如果让我穿越异世,我会选择的能力不是冰就是治愈!安莉洁恰好都在我的点上!(手游里安莉洁是奶妈)

冰很帅啊!又好看,杀伤力还高,md,安莉洁你怎么哪哪都戳我。

再是一个预言的小能力。哇,在动漫安莉洁第一次出场预言的时候,那种文艺气息满满的预言就很苏。

预言能力强在哪?是能够预知未来?能够知晓人的过去和将来?

不不不,是超级装逼啊!



总之,如果真的有人在,感谢你看完了我的彩虹屁:)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