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瑚之暑

普通二次猿一枚~
猫猫yyds!!!

百变马丁森先生


“叩叩。”这是房门被敲响的声音。


“森先生,我进来啦。”还没听到房内人的回应,太宰治就直接推开大门走了进去。


谁想原本黑漆漆的房间变得十分明亮,往常拉紧的窗帘也被拉开收好,散落在地上幼稚的蜡笔画也被整齐地收在一起,地板锃亮,整个房间的气息都要流畅不少。


“……”太宰治抽了抽嘴角,对这位森先生的性格有了把握。

洁癖?

太宰治环顾四周,果然看到森鸥外系着围裙朝他走来。

不不不,应该是……

森鸥外满脸笑容,下巴上的胡茬也被清理干净,整齐的发型变得蓬松起来,整个人显得格外精神且无害。


“太宰君吃早饭了吗?我刚好在准备呢。”


应该是,贤惠吧!太宰治得出这个结论。


这实在是太可怕了,哪怕这已经是第二天,但还是无法适应啊!

他心里如此想着,甚至还夸张地拍了拍胸口。


“没有吃早饭,所以森先生要加我一个嘛?”

他一边震惊一边喜滋滋的接了下来,毕竟他昨天尝到了世上少有的美味。比起原来的森先生,这位的手艺要好上不少。

森鸥外则热情的将太宰治迎上餐桌,桌上是经典的日式早餐。


太宰治咬着嘴里的盐渍秋刀鱼,心里请求道,希望森先生晚点回来。


大概在一个月前,森鸥外不知为何,隔一个星期就会有两天迎来不一样的他,好似人格分裂一样。

明明记忆不曾改变,但行为方式和气场都发生大转变,这是第二个。


“唔……”太宰治打着哈欠,心里漫不经心的想,还好这次的比较安全,比上一个轻松一点。

第一个人格,简称a森。

是个比他还麻烦的抑郁者,两天内的自杀数量居然比他一个星期的还多。

天知道当森鸥外回来时,看到身上的绷带和脖子上的勒痕心里有什么感想。


想着,太宰治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鱼肉。


原来阻止人自杀这么麻烦的吗?

这件事还不能交给别人,只有亲腹才能和森鸥外待在一块,虽然只有两天,但被迫熬夜好痛苦的说!作为一个平常就失眠的人,好不容易有了睡意,结果睁开眼就看到人拿起绳子就上吊……

啊……痛苦回忆又涌了上来。


太宰治眯着眼,看着旁边一脸温柔的森鸥外,心里的别扭感快冲破地球了。




嗯……这个如果开系列有人看嘛?




评论(151)

热度(67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